close

2.png  

話說,每個家庭都有洗手台、廚房流理台,

這不是廢話嗎?)

這些水管,我們平常都只會使用它、凌虐它(無誤),

廚房流理台是家裡水管中很髒的所在,但我們都忽視它

因為看不到阿

舉凡菜渣、油湯、油膩膩的東西,

我們都喜歡一併跟著水流下去,

不過油水不容這件事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阿,

就跟水火不容是相同的道理

雖然我們使用眼不見為淨的大絕招(?)

把這些東西跟著水沖沖掉,

自以為它們會自己乖乖的流入大海,

以為這般神奇的事情會天天降臨

它們還是不知不覺像蜘蛛人一樣,

有著神力攀牆術的招式,

緊緊的附著在你家的水管壁上。

某嗯丟,這才是真實的事實,流入大海這件事就跟我們想中樂透一樣渺茫

所以久而久之你家的水管就會不定時來個大變身!

也就是塞住這件事情

不然就是莫名其妙爬出一堆小強哥!

其實莫名其妙是自己以為的,小強其來有自阿!)

隨時讓我們來個措手不及,哭天搶地。

水管阻塞這件事是很恐怖的,

多恐怖,架恐怖->請跟著比手勢謝謝

它讓我們家的水流不下去,

嚴重的話,還會導致家裡淹水,

沒錯,就是淹水

什麼髒東西都冒出來,

到時候連小強哥們都受不了趕緊爬出來避難!!

這時候家裡肯定一片慌亂,

畢竟人人家裡都需要用水,水總要有它的去處,

阻塞到一定程度,

大概只能去電線杆上找通水管的電話救急了吧!

 

為了預防這種窘境的發生,

平日我們就必須好好照顧家裡的水管們。

就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樣

免得家裡水管內心os:「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阿」,

不時來個大爆炸就知道叫苦連天了。

哈哈,為了保養我家的水管,

就像貴妃都要保養喉嚨一樣

看到「毛寶兔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的免費體驗,

孝心如我,趕緊點選參加準備回去孝敬我的阿母,

母親節剛好快到了嘛!

line-74.gif  

快來看看這次的體驗品吧:

1.png  

簡單的一盒包裝,裡面共有第一劑及第二劑各5包喔!

先來個體驗品的介紹吧!

從下面網址就可以看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詳細的介紹及購買喔!!

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47007

【商品特色】
  天然雙效配方:採用天然清潔除菌配方,第1劑+第2劑兩包先後使用,清潔力、除菌力加倍。
  有效殺菌除臭:經實驗證明、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球菌,抑菌率>99.9%,可有效
   去除黴菌,除菌、除臭一次解決。
 

安全環保配方:添加環保配方除菌劑、除臭劑,使用後隨洗滌廢水排放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3.png  

商品特色及成分等等在側標都有詳細解說呢!

24.bmp  

商品後面都有介紹詳細的使用方法及步驟,看起來很簡單,

連我這種家事懶人都一下子就上手哩^^

23.bmp  

網頁上還有這種可愛的使用圖示,非常清楚呢!!!

line-74.gif  

 

line-58.gif  再來就是Casual開始試用了喔!!

DSC02313(001).jpg  

首先打開試用品包裝,共有五份,還有一個可愛的牌子(等等可使用)

DSC02314(001).jpg  

這是ㄧ次要用的份量~包含1、2劑各1包。

DSC02315(001).jpg  

一開始先用40-60度的熱水沖洗水管後,就可以放入第1劑囉!

DSC02316(001).jpg  

倒完第1劑就可以依序放入第2劑。

DSC02317(001).jpg  

兩劑都放完後,就要使用40-60度熱水,慢慢用"滴"的方式加一些熱水,

千萬不要放太多喔~這樣會把劑量都沖掉了!

DSC02319(001).jpg  

倒進去之後,記得放上可愛的牌子呀,提醒家人暫時不要使用。

DSC02336(001).jpg  

5.png  

放了一陣子之後開始冒泡泡哩~可以看出水管有些髒汙會冒出來喔!!!

最後,記得要用大量清水沖洗水管,

這樣水管就清潔溜溜啦!!!

我覺得這非常方便使用哩!!

又可以讓水管保持乾淨清潔,推薦給大家。

不僅有效除臭、殺菌,且是安全環保配方喔~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來個對照圖吧!!

4.png  

我覺得我家水管的髒汙,一下子清潔溜溜,不怕小強來侵襲囉!!!

因為有五份,我要繼續來使用我家的廚房水管,

讓我家水管,完全不會有小強先生來敲門喔~

大家也可以回去用用看,

因為真的簡單又方便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