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45.JPG  

 

現代人生活步調都很快,走路快、說話快、作事要快、吃飯也要快,什麼都得快。

於是在這樣的生活環境下,讓大家累積很多的壓力,所以「嗯不出來」成為困擾很多人的隱疾(?)。

而我又是個不折不扣租屋在外、工作在外以及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

平常三餐在外,營養十分不均衡,總是吃一碗麵或隨便吃個東西打發就過了一餐

沒辦法啊,我很討厭吃便當,但偏偏便當似乎菜有多一點點厚

而且我又偏愛炸物、滷味

十分不把營養當一回事的人來著

這樣看起來十分的可怕,因為要吃到菜及均衡的營養幾乎十分的困難!

加上我本身不是個「水果」愛好者,也可以說是我懶惰啦!

所以攝取到可以讓我「順暢」的東西真是少之又少

我想這也是現代人的心聲吧!(明明就是自己的心聲,扯別人幹嘛

 

每天有沒有「順暢」一下,會決定我一天心情的好壞耶!

真的,不「便」真的會讓我焦躁不安

 

之前我就有看到桂格順暢奶粉的廣告

當時還心想,咦,是不是該買來順暢一下

反正又可以當早餐喝,又可以補足營養,又可以幫助順暢

對我這個老外來說,不是一舉三得(?)嗎?

內心os:感覺一舉好多得,超級划算的!!)

 

沒想到在BloggerAds看到有體驗活動

所以這次我有機會體驗桂格新出的高鈣順暢奶粉,一定要來試一下的啊

先來介紹一下產品吧!

http://quaker-fiber.touchersp.com/-->這是活動網址

http://www.quaker.com.tw/nutritrional_foods.asp-->這是桂格的網站

除了順暢奶粉還有許多好物喔!)

我們都知道,造成我們不「便」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攝取不足的纖維質

桂格順暢奶粉特別添加「天然菊苣纖維精華」、「Oligo果寡醣」,

可改變我們體內菌叢生態,幫助我們的腸道蠕動

腸道蠕動很重要勒,不動的話,都沒有順暢的fu喔

DSC02147.JPG  

只要每天兩杯,早晚飲用,就可以讓我們可以排便輕鬆順暢唷!

另外也添加「強化鈣質」、 「維生素D3」,可以幫助骨骼健康

以及「維生素A、C、E」等重要營養素

並標榜「零脂肪、零膽固醇」!

DSC02142.JPG  

DSC02141.JPG  

所以天天飲用,讓我們可以保養又順暢呢!

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

 

接下來趕快來看看體驗的過程吧!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桂格順暢高鈣奶粉」

DSC02139.JPG  

這是我收到的體驗包,總共有3包,1包35g

  

DSC02143.JPG  

倒出來的奶粉,看起來就像一般奶粉一樣

可是是有魔法的奶粉?)

DSC02144.JPG  

趕快來試泡一下囉!

奶粉的外觀都差不多啦!

喝起來感覺甜甜的,不需要加糖就很有味道囉

題外話:小時候我喝奶粉很愛加方糖,超好喝

所以就不需要方糖來增加甜度,

重點是想到有添加那麼多營養,讓人喝起來感覺真滿足

內心滿足,身體也是滿足的阿

至於順暢部分

喝了一下,會開始想放屁耶

(那麼神奇?還是太多天沒大?哈哈)

過沒多久就有點想去跟馬桶近距離接觸的fu喔

這奶粉效用也太大了吧?

因為才試用1包,所以要持續觀察

但是初步來說,桂格順暢奶粉的確有讓人順暢的fu

加上添加了許多纖維質,

補足我外食族所缺乏的營養,

加上我個人也很愛喝牛奶,

當然更要選擇有「加料」的奶粉阿

加了料,飽足感不變,口感不變,但是營養加倍唷

DSC02146.JPG  

DSC02140.JPG  

除了推薦大家飲用桂格順暢奶粉之外,

還是要多注意日常生活的攝取,

水要喝,水果要吃,青菜也要吃喔

也要維持適度運動,  

畢竟運動是我們維持健康的根本,

人要健康,身體就要動,

要活就要動阿,

運動,腸道也會活動,

加上順暢奶粉的加持,

相信大家都可以很順暢的唷!!

所以桂格順暢奶粉實在是大家「補充的好物」啊!

日常保健、緊急補充,必備良藥?-->唐伯虎的台詞,哈

我要趕緊多來試用,

以後變成我早餐的好物,晚上的宵夜這樣。

如果大家想體驗一下,

也可以趕緊上去桂格順暢奶粉的網址,

現在有體驗包可以免費索取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暢一下

 

來一杯桂格高鈣順暢奶粉,讓你"順暢"一下喔!

 

 

廣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