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62.jpg  

旅遊,是我充電的來源。

每天日復一日的工作,做同樣的事情,真的很容易感到疲倦,

工作內容永遠是都一樣,還要看著大家的臉色,

曾幾何時,我們已經漸漸被消磨掉大好的青春?

有時候想想,人生那麼短暫,究竟為什麼要過這樣的日子,

但是答案是,我們必須要生活。

 

所以,利用工作之餘,安排個休假,

來一趟放鬆之旅,為自己長期的工作點個逗點,

旅行後,才能再出發啊!

 

旅行,真的是大家內心難忘的經驗,

那是一種心態,一種感覺,一種放鬆的、自由的感覺,

當你離開塵囂,遠離日復一日的工作,

旅行,就單純是紓壓的管道,

讓我們可以在中途充滿電,充飽店後可以滿滿的再出發。

 IMG_5521.jpg  

IMG_5574.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美好的旅行、渡假經驗。

在美好的假期中,對大家來說就像找到心中那座私人的島嶼,

大家都可以當自己的島主,安排自己的旅程,

那是最放鬆、最自在的時刻,

讓每天不斷累積的壓力與疲憊,都能夠徹底的被宣洩!

 IMG_5514.jpg  

而我也很難忘懷和我親愛的人一起去墾丁的旅程,

IMG_5567.jpg  

IMG_5145.JPG  

墾丁,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地方,

陽光、沙灘、海水,集結了大家想要渡假的因素,

當你踏上了墾丁這個地方,

心情立刻換上了叫做渡假的名字,

那代表著放鬆,愉悅隨之展開,

IMG_5577.jpg IMG_5156.JPG  

墾丁,沒有多餘的點綴,

但是可以充分讓你享受白天的陽光、海景

夜晚,可以讓你享受海邊的夜生活,

到處所見,大家都是呈現最放鬆、最enjoy的狀態,

IMG_5106.JPG  

IMG_5107.JPG IMG_5112.JPG  

在墾丁,只要隨處著上最清涼的服裝、夾腳拖,

走在路上,一點都不奇怪,是當地最適合的裝備,

而我看到海邊,就忍不住擁抱了大海,

整個沉浸在美麗的海邊,獨自飛舞,

愉快的走來走去,踏浪、踩沙,好不愜意。

和所愛的人一同在美麗的地方,

那種感動不言而喻,

陽光、沙灘、海水伴隨著我們,

陪伴我們度過最美好的假期,

天天睡到飽,在海邊度過一整天,

沒有多餘的行程也不膩,

因為,海邊就是最好的放鬆,

讓我有一個非常難忘的旅程。

 IMG_5096.JPG IMG_5137.JPG  

當你旅行過後,是否真的很難忘旅程,

那種美好的渡假經驗,相信大家都很難忘,

也很希望立刻再次踏上叫做渡假的旅行,

而且最好是免費的吧?!呵呵。

現在「鄉林新月灣」邀請大家一起參加"愛上渡假 徵島主"活動,

快上網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去涵碧樓渡假,或抽中其他活動獎項喔。

aaa.bmp  

詳情請見: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island/ 

我已經參加了「素人島主非我莫屬」的活動喔!

bbb.bmp  

即日起到8/17日,每人每天都可以投一票,

大家勞頂揪勞咖,阿爸揪阿媽,

快來幫我投一票喔!

讓我可以成為自己的島主,

再次踏上我美好的度假旅程,享受渡假生活喔!

如果你也想成為自己的度假島主,就趕快上鄉林新月灣網址參加活動,

你也會愛上渡假,

快來一起找尋自己心中的那座島,為自己贏得最美好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ca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