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jpg  

100.5

晚上游完泳八點多竟然跑去吃吃到飽!!!

強烈懷疑是寶的陰謀,因為他想變胖!!!

line-57.gif  

中壢鮮友火鍋開了大概有四五年了吧?!

記得一開始的時候,

辦公室的同事們紛紛都在說這家多好多好,

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云云....

大家都很推薦這家吃到飽火鍋,

在中壢這類型,比較大家的大概就是千葉,還有這家鮮友了

這兩家都是常常要排隊的店家,

我都吃過,其實我是覺得差不多,環境也差不多,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鮮友火鍋

line-74.gif  

這是一家連鎖的吃到飽火鍋店,我吃的是平鎮店。

網址:http://www.shian-yeou.com.tw/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226號

電話:(03)4587737

店家介紹:

鮮友為您提供五星級料理帶入平價消費的飲食文化,

店內用心營造出五星級飯店的用餐環境,

全天都有專業主廚在店內為您時時端出各具風味的熟食及港式小點。

新鮮水果沙拉吧、牛奶巧克力噴泉、手工花枝漿、北海道雪糕、

杜老爺特級冰淇淋、明治冰淇淋、白蝦、草蝦、港式點心、精緻蛋糕…,

火鍋食材等都是老闆精心挑選,全部無限量吃到飽喔!

line-74.gif  

P01.jpg  

這是鮮友火鍋的大門口,整體挑高,看起來很氣派!!

P40.jpg  

一入口有詳細的營業時間及價格的介紹

今天我們一人吃了362元。

P02.jpg P23.jpg  

整體挑高的用餐環境,看起來很舒適。

再來就是餐點區的介紹。

P03.jpg  

P45.jpg  

 

這是醬料及湯頭區,

醬料都可以自由搭配,有將近10幾種配料可選擇

湯頭一開始每人可選一種,

但是這邊都有供大家自己加湯,想變換也可以喔

P04.jpg P05.jpg  

P42.jpg  

前菜開胃菜區--涼拌小菜及一些炸物可以選擇,我個人都會吃雞塊啦!!

數條每次都冷掉所以不推薦。

涼拌小菜都還不錯,可以嘗試。

P06.jpg  

看到這個飲料就覺得很興奮!!

看起來很多采多姿可以選擇,而且很多我愛喝的飲料

金蘋果我每次必喝,是我小時候超愛喝的飲品

中華豆花也是,很懷念的味道。

P07.jpg  

水果區,試吃結果水果都還蠻甜的,而且也還蠻漂亮的

不會爛爛的喔!!

P08.jpg P13.jpg P14.jpg  

火鍋料區,這是大家煮火鍋的重點區

有肉類、菜類、海鮮、火鍋料等等等

看照片就知道,整個菜檯有好幾個,東西很琳琅滿目

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食材方面,我覺得不差啦!!

我主要會吃一些火鍋料,但主要會專攻肉類、蝦子、蛤蠣等等

感覺比較不易飽且划算?

P09.jpg P11.jpg P12.jpg  

鮮友很多熟食區,這是燒賣、包子、蒸餃等的蒸籠區

基本上我覺得這區只能算普通,東西就普普,沒有特別優,

在東西還沒煮好前可以墊個肚子而已

P15.jpg  

這是現做手捲區及一些做好的壽司區

手捲蠻推薦的,好好吃喔,推薦龍蝦沙拉和鮪魚

P20.jpg  

如果喜歡吃飯的人,也有白飯可以選

加上有肉燥、豬腳可以配,感覺很夠味喔!!

還有麻辣鴨血,我愛吃鴨血。

P22.jpg  

還有熱炒區,不定時會有新菜色,配飯吃都不錯。

基本上熟食區吃一吃我就差不多快飽了XD

因為能選擇的東西還蠻多的^^

P16.jpg  

飲料區基本上提供的就很基本,咖啡機、一些調味果汁冰沙等,

這我很少去碰耶,我都喝前面提到的小罐飲料區。

P17.jpg

小甜點區,也是很基本的小蛋糕或小點心,

這我也很少吃XD

P18.jpg    

冰淇淋區,除了冰淇淋還有一些冰棒可以選擇,我比較愛吃冰棒

P19.jpg  

烤麵包區,這次另我驚豔的是爆漿餐包,呵呵,很容易滿足!!

爆漿餐包真的很爆漿,一吃我都嚇到了!!

P21.jpg  

還有巧克力塔,不過我很不愛吃甜的,看看而已:p

P44.jpg  

還有可樂、雪碧可以喝到飽喔!!

P43.jpg  

還有挫冰及生菜沙拉可以選擇。

 

介紹了這麼多,我幾乎真的沒吃到火鍋耶,我吃了熟食就飽了

P25.jpg P26.jpg  

我們點了番茄鍋和麻辣鍋

我吃番茄鍋,湯頭味道還不錯,但我總覺得是番茄醬的味道

剛開始喝還不錯,喝久了就有點膩,好像還是原味的煮火鍋比較優耶

另外黑媽媽的是麻辣鍋,他們的麻辣鍋感覺是花椒、胡椒味道很重

不是一般麻辣鍋,不是我愛的湯頭。

P24.jpg  

火鍋類吃的非常的少。

line-74.gif  

不過總結來說,這家火鍋提供多樣化的選擇,

可以讓大家自由選擇吃到飽,

如果喜歡吃到很飽的人可以考慮來喔!!

他們每次都人很多要排隊!!

這次我們八點多去,就不用排隊啦~

如果要在熱門時段,建議五點或七點過去~

可以趕上用餐的兩個時段喔!!

最後是我們今天的合照

P46.jpg  

 

 

 

 

 

 

arrow
arrow

    ca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